谢成宇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4-10-13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10日下午,湖北教育报刊集团副总经理、《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副社长谢成宇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谢成宇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科研促进教学 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精彩报告。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主持。

谢成宇教授长期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理论等领域的研究,他结合自身多年的科学研究、教学和管理经验,从“科研对教学的促进作用”、“高校教师如何处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和“科研促进教学的几点建议”等方面探讨了科学研究与教学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阐述了如何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的方法,并就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报告进入最后环节,谢成宇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谢成宇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实用性强,对于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素养和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谢成宇教授与经政学院教师交流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