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4)”农村初中生物和化学实验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4-10-11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10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4)“农村初中生物和化学实验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继教院150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国培办”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化生学院院长王超英,书记韩宝银,国培生物首席专家邓可,校国培短期项目总负责人何荣,化生院国培办主任冉晓燕,化学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及近100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万琚主持。

傅波在欢迎辞中介绍了目前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14)”项目情况,对研修的学员和管理团队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学员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希望学员学有所成,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反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真正在以后的工作中起到骨干引领作用。

王超英在发言中提到,希望学员们重视这来之不易的培训,融入到这个大家庭大集体中,放下身段,投入到此次培训中来。生物短期培训代表马荣平学员发言,感谢”国培”给了教师们这次珍贵的培训机会,大家一定严格遵守并执行培训期间的各种规章制度,积极认真完成本次培训。宋万琚最后做总结发言,希望参训学员增强时间观念,珍惜此次机会,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生物与化学培训学员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

审核/韩宝银

国培生物学员合影

国培化学学员合影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