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工商管理类专业建设与教学创新研讨会

时间:2014-08-19 15:3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8月3日,全国高等院校工商管理类专业(市场营销)建设与教学创新研讨会在在贵阳举行。我校职业技术学院付朝渊老师、余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市场学会举办,以搭建平台、增进交流、共同提高为宗旨,围绕如何做好市场营销学科专业建设、新形势下建设市场营销的特色专业新思路展开研讨。

在研讨会上,湖南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市场营销专业为例介绍了中荷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比较及启示;超星集团武汉慕课资源创意中心介绍了慕课时代下的工商管理类专业的课程建设和网络教学;贵州财经大学介绍了地方高校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创新。同时,会议安排了互动答疑环节,就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实训课程和营销大赛组织等问题,开展了热烈地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工作的成功经验,为学院专业建设的继续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经管类人才起到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