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行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时间:2014-08-18 14:4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8月18日是我校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天,副校长令狐荣锋在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副处长刘宪帮等陪同下,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各教学单位的领导也自行组织了本单位的自查。本次检查覆盖了文韬苑、知行苑、逸夫楼等教学区域,对全校教学单位的任课教师执行“四有四规定”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较好,但发现个别课程临时调停课、更换教室未及时到教务处备案,对检查中出现的个别未完善细节问题,特别是教师未完善教务网络系统中教学进度表情况与相关教学单位及时协调并进行了妥善的处理。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将严格按照新建本科院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标准来开展教学工作,大力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要强化教学质量控制,完善并严格执行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扎实开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各项活动。

教学检查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必要手段。我校教务处将不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并将检查情况和处理结果作情况通报,对造成教学事故的将追究当事人和所在单位的责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