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检查学院开学前准备情况

时间:2014-08-18 13:1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做好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加强我院对学生工作的管理,确保学生按时返校上课,8月17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带着辅导员、学生助理和学生干部等先后对本学院所有教室卫生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学院学生的到校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院部分教室还未打扫,垃圾成堆;部分教室桌椅不齐,乱堆乱放。张书记要求辅导员立即落实这部分教室的清洁卫生工作,务必在下午4点前全部完成,保证周一同学们能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上课。对于部分缺少桌椅的班级,张书记让各班统计后交由学院处理;在巡查学生公寓时,对已经返校的同学进行了统计,学院约90%的同学已经返校,只有少部分同学因生病或者家里有事请了假周一不能按时到校上课。张书记要求已报到的学生尽快安下心来,做好学习准备。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