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贵州省少数民族双语教师普通话2014年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4-08-14 15:1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8月9日上午,2014年贵州少数民族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开班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报告厅隆重举行,101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贵州省语委办主任朱琴、省教育厅普通话测试中心主任许晓洲、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张承鹄、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等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培训学员代表也作了发言。

会上,张承鹄副校长致欢辞,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

省语委办主任朱琴讲话时强调,此次培训是国家语委针对贵州少数民族地区实际而增加的一次培训计划,对贵州少数民族双语教师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各参训学员注意把握机会,克服各种困难,严格遵守培训单位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升普通话水平。

许晓洲主任讲话时指出,少数民族地区双语教师提升普通话水平对地方教育有重要的积极意义,也是个人发展必须具备的能力。他希望各参训学员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刻苦训练,争取十天时间普通话水平上一个台阶。

学员代表都匀市奉合乡中心校副校长蒙富春发言,他感谢省语委及普通话测试中心给学员这次学习提升普通话水平的机会,并感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文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的辛勤付出,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以优秀的成绩作为回报,为提升教师技能,服务基础教育作出努力。 (文学院 张超)

张承鹄副校长致辞

朱琴主任讲话

许晓洲主任讲话

学员代表蒙富春发言

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