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中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4-08-12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8月11日上午,2014年“国培计划”中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张承鹄教授、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及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博士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承鹄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改制以来的跨越发展情况和“国培计划”实施情况,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学校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第二,加强管理,严格考勤,确保培训秩序;第三,转变角色,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的相关规定。第四,积极思考,加强反思,相互交流,努力将培训中学到的相关理念和知识运用到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中,真正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第五,在培训往返的途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确保培训工作平安顺利结束。

数计学院院长(项目首席专家)左羽教授简要介绍了数计学院的概况,对培训的目的、课程设置、专家团队构成、学习方式及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来自都匀二中的罗盛才老师代表参训学员作了发言。本期培训时间共10天,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名中学教师参加了培训。(图/文 杜鹏)

开班典礼

张承鹄副校长致欢迎词

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