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紫云县举办中小学校长和班主任培训

时间:2014-07-25 11:3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7月20日至24日,应紫云县教育局的邀请,我校副校长张承鹄率领专家团队在该县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中小学校长和班主任培训,为该县培训了600余名中小学校长和班主任。这是我校首次为紫云县教育系统精心打造的社会培训项目。在7月21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张承鹄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紫云县教育和科技教育局局长陈轴、副局长谢先华、陈荣贤,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副院长宋万琚等出席了仪式。

此次培训项目由我校与紫云县教育和科技教育局联合,旨在通过集中学习,提升紫云县中小学校长和班主任的政治理论和思想觉悟,引导和培养他们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树立开放性的终身学习观念,增强教育管理能力,帮助他们适应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形势的需要,不断提高自身持续发展能力。

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我校组织专家深入紫云进行需求调研,从紫云教育实际出发,与教育局负责同志多次磋商,经过专家的充分论证,形成此次培训的实施方案,精心设计培训课程、聘请授课专家。

为了增强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此次培训的专家团队,采取校际联合的方式,不仅选派了校内的专家,还根据培训内容的需求,邀请了贵阳市部分中小学一线专家,以及贵阳市应急办、南明区教育局教研室等单位的部分专家。

此次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心理辅导、团队建设、班级管理、少先队工作、校园安全、职业素养、师资队伍、学习共同体等,并根据培训需求调研的情况,设置了一定的菜单式课程,并增加了交流研讨、经验分享等形式。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任务驱动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多元化的培训方式,力求让广大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并能将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张承鹄副校长出席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傅波书记出席中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宋万琚副院长出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