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鹄副校长出席“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

时间:2014-07-21 11:3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7月16日上午,我校“国培计划(2014)”——送教下乡项目普定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普定县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张承鹄,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宋万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郭文,科研处处长刘红,普定县副县长冯忠伦、教育局局长王红英、副局长甘明荣、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刘海光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张承鹄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改制以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跨越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开展教师、校长培训的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我校培训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第二,希望各位学员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的相关规定,积极思考、加强反思、相互交流;第三,希望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在往返的路途中,务必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确保培训工作平安结束。

普定县副县长冯忠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校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普定县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送教下乡为契机,努力提升全县教师整体素质、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县教师进修学校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培训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三是县教育局要务实创新,认真研究,总结经验,使普定县的师资培训工作上升一个新台阶。来自普定县幼儿园的张彩艳老师作了发言。

此次“送教下乡”项目普定县幼儿园教师培训班为期五天,共120余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及园长参加。培训注重教学观摩示范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交流研讨与专家讲座相结合、经验分享与理论阐述相结合、理论引领与参与探索相结合,旨在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开班典礼现场

教科院院长郭文教授在给学员上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