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培办”专家团队赴紫云县开展培训需求调研

时间:2014-06-25 12:0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23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教授、副院长宋万琚博士,经济与政治学院冯太学博士,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老师一行赴紫云县调研。这是今年6月以来,学校为顺利实施“国培计划”所组织的第三次培训需求调研。

傅波教授一行与紫云县教育局举行座谈会,讨论今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的启动时间、培训课程安排以及学员选派等问题。座谈会后,冯太学博士和李振国老师分别对中学政治和小学英语参训学员展开访谈,落实学员们需求的课程模块和学员们期望的教学模式、授课教师等环节。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国培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秉承深入一线、扎根一线的培训理念,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国培计划”工作的相关要求,把服务基层教育、提升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技能作为培训的根本目标,为顺利研制2014年“国培计划”培训项目实施方案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图文/李 江

 调研筹备会现场

 学员访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