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条件建设项目组第二次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4-06-23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20下午 15:30,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条件建设项目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有:李存雄、邓琴、王波、陈业强、王海、唐前进、黄天明、 张婷、薛璞、曹克坚、韩山、刘惠安、赵毅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会议由国资处赵毅处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评估指标体系和各职能部门的任务,汇报了各部门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也反映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困惑和问题。

李校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对每一个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质评办邓琴主任在会上也作了发言:通过会议,了解了各部门迎评工作推进情况,条件组要认真总结,向党委汇报。质评办一定做好服务工作,各专项组遇到什么问题,及时向质评办提出,能及时答复的及时答复;不清楚,不能答复的,及时请示教育部专家后进行答复。

李校长最后指出,条件组各部门做了很多工作,成绩是主要的,也存在不少的问题,工作做得好的要表扬,要交流学习,做得不好的要通报批评,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工作。质评办和教务等部门要提前准备好九月份的数据上报工作。大家共同努力,迎评工作是能够做好的。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