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时间:2014-06-23 10:5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19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参会成员有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各项目主持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首先,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利用PPT介绍了本单位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总体的进度、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资金使用等情况作了陈述。其次,依据《贵州师范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规定》中各类项目的建设要求,结合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的汇报情况、项目负责人提供的中期检查报告书、汇总材料和中期检查汇总表,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对2011、2012年立项的39个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投票。最后评出建设优秀项目5 项,建设合格项目32项,建设不合格项目 2项。

本次检查评审工作发现了学校教学质量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突出成绩,加强了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为各部门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借鉴的经验,使参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单位和个人意识到:既要重视项目申报,又要重视项目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