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工助理经验交流会暨第四届学工助理培训会

时间:2014-06-20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提升我校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 2014年6月18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学工助理经验交流会暨第四届学工助理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部副部长刘红玲;学工部学生管理科邹万梅、官鹏飞;第三届(35名)、第四届(38名)学生工作助理。

经验交流会上,第三届学工助理积极发言,针对自己在校级层面、学院层面从事的学生工作、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等方面作出总结,分享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第四届学工助理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言,表达了对学工助理工作的热爱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学工助理发言后,学工部副部长刘红玲宣读第三届学工助理的表彰决定,颁发优秀学生工作助理证书,对第三届学工助理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第四届学生工作助理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自己的工作思路,做好角色的定位,珍惜学校所给予的锻炼和成长的平台,在积极工作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历练,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文书能力、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本次会议旨在积极探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提升学生综合职业素质,提高学生工作效率,激发和鼓励一部分学生走到学生管理岗位工作。总结我校学生工作助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与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协助学院基层党委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

学工部副部长刘红玲发言

学工助理代表发表

学工助理经验交流会现场

第四届学工助理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