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校领导高级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时间:2014-06-11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1日上午,香港幸福医药黎用冠慈善基金培训课程系列开班。贵州“以证据为基础,在行动中提升领导力”高中学校领导高级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宁静楼150报告厅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张承鹄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郭文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王建军教授、香港教育学院教育行政与领导学系钱海燕博士及来自全省各地10所高中的40名学校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教育科学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担。开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教授主持。

张承鹄校长致欢迎辞,感谢香港幸福医药黎用冠慈善基金对贵州高中教育的支持,对来参训的学校领导们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对培训组织部门和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要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做好教学与服务工作,希望专家团队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改进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学员们能遵守培训制度和纪律,尽快适应新的集体、新的学习、新的生活,认真学习,使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的。郭文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方案,寄语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科学学院精心设计培训模块和教学方式,聘请了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境内外高校的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及指导,同时配备了优秀的教师对培训进行管理,旨在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品质一流的培训项目。通过这个项目,使教科院更多了解基础教育,走进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提高贵州教育管理者的水平,推动贵州基础教育发展。

张承鹄副校长致欢迎辞

开班典礼现场

学员认真记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