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4年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

时间:2014-06-11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2014自评工作安排和《2014年实践教学运行质量评估实施方法》,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组织专家于6月4日至9日开展了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

本次评估分为学院自评和学校集中评审两个阶段,5月19至23日由学院先组织自评,6月4至9日由学校组织专家对数计学院、化生学院、物电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教科院、历社学院、体育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实验教学运行情况进行评审。

为圆满完成本次评估,质评办于6月4组织召开了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专家培训会,质评办主任邓琴在会上就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的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评估专家查阅了各学院报送的评审材料并就评估的具体操作细节进行了讨论,随后到各学院实地查看了实验教学运行情况。

副校长张承鹄高度重视自评工作并在实地查看时指出,第一,各学院要以国家的相关标准规范实验教学。第二,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既要找出不足也要寻找亮点,做得好的要推广,存在的问题要整改,要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第三,各学院要认真对待实验教学评估,主动发现并提出实验教学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第四,各项材料要在实验教学的运行过程中自然生成。

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现场

化生学院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现场

数计学院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现场

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专家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