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谁偷走了我的幸福》讲座

时间:2014-06-04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3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2014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讲座之——《谁偷走了我的幸福》在学校学术讲堂举行,该讲座面向全校学生,由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黄亚夫副教授主讲。

黄亚夫老师从当前社会普遍比较关注“幸福”这个话题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幸福的概念和影响幸福感的因素,最后提出一些如何获得更多幸福感建议。黄老师把幸福这个心理学的概念讲解得清楚明白,语言幽默风趣,讲座气氛活跃。听讲座的同学不时发出阵阵会心的笑声。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幸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知道如何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对自己的生活有很好的知道意义。

本次讲座是应广大同学的要求举办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不断举行高质量的心理健康讲座,提高广大师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