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专业(教育)实习质量评审

时间:2014-04-25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4月11日“关于开展实践教学运行质量、课程考试质量及基础课教学实验室、专业实验室评估的通知”要求,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于4月11日至22日开展了学生专业(教育)实习质量评估。本次评估分为学院自评和学校集中评审两个阶段,4月11日至15日由学院先组织自评,4月18日至22日由学校进行集中抽查评审。学校集中评审阶段专家抽查了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英语、学前教育、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旅游管理、体育教育和美术学共计12个专业的学生实习手册,同时对专业的实习工作计划、实习工作总结、学生实习报告和实习成绩评定表进行了测评。

学校集中评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