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4-04-18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4月17日,我校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召开2014年度教学工作会,会期一天。全体校领导,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各教学单位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校督导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羿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党委书记陈扬致开幕词,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把握教学工作会议主题,理清学校发展思路,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校长李存雄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评估建设为引领,全面开展教学建设工作”作了主题报告。他强调:要深化教学改革,全力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建设。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全力做好教学建设工作。全校上下要按照教育部评估二十字方针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强化责任,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达到教学合格评估的要求。

副校长令狐荣锋在解读《贵州师范学院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的报告中,从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改进人才培养模式、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和监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七个方面,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认真贯彻执行规范教学管理的相关文件,主动探索,积极思考,为我校教学管理的提高和完善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承鹄宣读获得2013年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和教学成果奖(省、校)名单,全体校领导为获荣誉教师颁发奖金和证书。

教务处处长熊世桓针对“201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思想及学分制管理要求”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各讨论小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针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会议是我校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键年度召开的一次重要的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对目前在教学建设工作的亟待改进和提高的现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对学校全面开展教学建设工作,促进教学教育质量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党委书记陈扬致开幕词

校长李存雄讲话

副校长汪羿主持会议

副校长张承鹄宣读2013年教学质量工程获奖名单

副校长令狐荣锋讲话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金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