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深入省内多个州市开展“国培计划”需求调研工作

时间:2014-04-16 15:4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4月10日至14日,我校文学院、数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科学院、化生学院、物电学院、经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八个学院的有关专家,在各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分赴省内多个州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国培”需求调研工作,为我校2014年的“国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调研的范围包括:毕节市七星关区、黔西县、织金县;黔西南州兴义市、晴隆县;安顺市的紫云县;黔南州龙里县、惠水县等。各学院调研组通过深入各县(区)中小学进行实地走访,开展教师访谈、问卷调查、课堂观摩等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征求中小学教师对培训方式、培训内容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从而较为全面地了解了我省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教学现状、工作环境和专业发展需求状况,为我校2014年“国培计划”的项目设计、目标定位、课程设置、方式优选、过程管理等提供了重要依据。

文学院团队在晴隆四中调研现场

教科院团队在兴义市向阳路幼儿园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