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夏卫东调研了解本科生科研导师制

时间:2014-03-31 16:1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30日下午,校长助理夏卫东到求真苑调研我校本科生科研导师制活动开展情况。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夏卫东首先在致远楼438房间实地调研了学生科研汇报会现场情况,随后检查了开展学生科研活动相关的实验室配备和运行情况,最后与现场指导学生科研活动的几位老师进行了座谈。

夏助理在听取了几位老师关于本科生科研导师制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教师充分利用自身的学术资源,指导学生参与科研活动,达到了既教书又育人的目的,是第二课堂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具有积极示范作用,希望几位老师加强本科生科研导师制活动中的实验室管理,坚持和完善本科生科研导师制。

夏助理听取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