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威宁教学点调研课题组参加答辩论证会

时间:2014-03-25 13:0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3月23日下午,在省教育工会的组织下,我校威宁教学点课题调研成果论证会在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威宁小学教学点布局调研专家组组长龙拥军博士分别从项目概况、研究结果与分析、建议及对策三个方面对调研报告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专家深入研讨论证了“贵州省威宁教学点布局”调研成果,围绕政策把握、数据处理、研究视角等方面发提出了意见,为调研成果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论证结束后,省教育工会专项调研领导小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级督学杨勇对课题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课题组要认真吸纳论证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不同意见和新见解,从调研报告题目、研究目的、报告结构、调研方式、数据处理、研究视角等方面继续深入研究下去,充实报告内容,以便向有关部门提供一份高水平、高质量、有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

答辩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