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华中师大班举行结业典礼

时间:2013-12-25 15:1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2月23日下午2:30分,贵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华中师大班在华师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结业典礼。华中师大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洪早清教授、党总支书记吴伦敦教授、我校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同志及参加培训的31名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华师教师教育学院金曾妮老师主持。

学员代表刘婧首先发言,她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思考和交流沟通的机会,教师的教育观念得到了洗礼,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水平得到提升,对于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具体的方法指导,今后的教学会站得跟高、看得更远。

紧接着,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华师各级领导及教师表示感谢。她指出:培训班的圆满结束是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的阶段性成果之一,回校后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学以致用,不仅要发展自我,而且要发挥模范带头、引领示范的作用,带领身边的教师一起进步和发展!

随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洪早清教授讲话。他说:如今的教学环境面临信息化和现代化的时代大背景,希望大家用心教学,特别是要用科研支撑好教学;用心做好学术研究和教学研究,用爱对待教育、用爱浇灌学生、点燃教育激情,在教学战线上做出骄人成绩。

最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为6名优秀学员和全体学员分别颁发优秀证书和培训结业证书。自此,我校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华中师大班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教师返校后,将按照学校《关于2013年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华中师大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班后续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学习成果汇报,并参加以本培训班参训教师为基础而组建贵州师范学院首个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校本研修团队的持续研修。

(图片由教师工作处提供)

华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洪早清教授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