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旅学院郑建副教授一行三人赴台江民中进行地理新课改调研

时间:2011-09-27 05:0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地旅学院郑建副教授一行三人赴台江民中进行地理新课改调研

    9月2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郑建副教授和林华、樊云龙老师一行三人赴台江民中开展以高中地理新课程改革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台江民中领导和相关教师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该校校长邰秀军代表学校首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该校的地理教学和地理教师队伍现状及高中地理新课改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贵州省地理教学课程改革相关信息深入探讨和交流。下午,邰校长亲自陪同听取了该校地理科青年教师潘兴勇的公开课,公开课的课题是高中地理必修(上)《正午太阳高度的变化》;课后,调研组与潘老师进行了交流和切磋,郑建老师并对公开课进行了精辟评析。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看望和慰问了今年考进该校任教的我院2011届地理教育专科秦洪涛和谢明露两位毕业生。

                          

 

调研组与台江民中领导及部分教师合影

 


调研组深入高一地理课堂听课

调研组与该校地理教师课后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