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文学社举办《朝花文集》发刊会

时间:2014-06-10 10:0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8日,朝花文学社第六届年会暨《朝花文集》发刊会在文学院会议室313举行。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她说朝花文学社作为我校最具文学性的社团,是文学院爱好者书写内心的情志的自发性组织,在过去取到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在以后进一步凝练社团特色,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首先通过ppt展现出朝花文学社的各项活动,展示社团风采。社长兰兴昌发言,接着是朝花杯征文的颁奖仪式。最后是围绕《朝花文集》及文人的地位与作用、文人性格与文章风格等话题同学们展开了的谈论,来自贵州大学桃园诗社、贵州民族大学黔风文学社、秋韵文学社、西山文学社,贵州师范大学飞翔文学社的诗文爱好者也各抒己见,进行现场诗文唱和。

此次发刊会是朝花文学社的又一次盛大活动,经过认真组织,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现场诗词唱和

交流讨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