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中缅佤人国家意识建构的历史叙事”讲座

时间:2014-06-05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营造学校学术氛围,提高学术水平,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我校科研处特意邀请到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学系硕士生导师郭锐教授来我校进行讲学。学术讲座将于2014年6月3日下午2:30-4:00在学校宁静楼150学术报告厅开讲,主题为“中缅佤人国家意识建构的历史叙事”。

我院根据科研处的要求,安排了11级历史专业的7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郭锐教授的讲解非常仔细,讲座以中缅佤人为叙事主体从近现代历史脉络入手,结合教授自己的田野调查资料,涉及到了中缅边界的佤人社会, 包括了期间200多年间经历的若干重大历史事件的过程。他的语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让每一位参加讲座的同学都听的非常专注。相信,所有参加的同学通过参加郭锐教授的讲座会受益良多,对“中缅佤人国家意识建构的历史叙事”方面的理解更加深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