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母校情、点点滴滴赤子心”毕业生感恩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雪涯美术馆举行

时间:2014-06-04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30日上午是我校职业技术学院非同寻常和收获感动的日子,这天职院应广大毕业生的请求,召开了“依依惜别母校情、点点滴滴赤子心”为主题的毕业生为母校感恩献爱心活动,出席大会的有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副院长聂森,图书馆副馆长杨昌顺,学工部部长刘迅,参加献爱心活动的还有职院部分教师、学工部老师、图书馆老师及职院2014届毕业生、在校生200余人。大会由毕业班辅导员黄美诤主持。

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致贺词,感谢他们的善举,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郭丝丝代表毕业生发言。学工部部长刘迅代表学工部致感谢词。图书馆副馆长杨昌顺代表图书馆致感谢词

为了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眷念之情和感恩之心,广告班的同学们为学校学生公寓的美化献上他们的作品80余幅,环艺班为学校未来图书馆献上他们的量身制作的设计作品28个板和五个图册,2012级旅工班为职院作品陈列室献上他们的手工艺作品200余件。

这些作品凝聚了他们对母校发展建设一片爱心与美好的愿望,凝聚了他们对师长的感恩之情。一位毕业生深有感触地说“能为母校作点事,我们感到很骄傲。我们将加倍努力,决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培养,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汇报社会”。

职业技术学院侯晓薇书记致贺词

学工部部长刘迅代表学工部致感谢词

图书馆副馆长杨昌顺代表图书馆致感谢词

毕业班辅导员黄美诤主持活动

学生作品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