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2)”—贵州省初中物理实验骨干教师实验实践专题培训

时间:2012-10-29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国培计划(2012)”—贵州省初中物理实验骨干教师实验实践专题培训


      2012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我院为参加“国培计划(2012)”—贵州省初中物理实验骨干教师培训的学员开展了具有代表性的初中物理实验实践操作专题培训。参加此次实验实践操作专题培训的有物电学院长邹祖莉、书记蒋定举、副院长周筑文、副教授宋景萍等专家。此次系列专题培训主要围绕初中物理实验的探究与难点的解读。
      主讲老师们根据集体备课专题会的指导思想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学员们对自己所负责的实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相关实验提出疑点、难点,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实验培训过程气氛非常活跃。学员们就实验操作的相关事项、如何探究式的上好实验课等问题和主讲们做了深入而仔细的探讨。
       学员们说:“尽管我们在教学中做过多次,但在此次的培训中,老师们以全新的角度围绕实验研究方法和在教学中完成实验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新课程理念下如何把课上成探讨课、如何培养学生科学探究的素养等问题进行研讨,让我们对这一课题有了全新的认识,这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知识结构,而且令我们对今后如何上好实验课有了深刻的思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