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印江县举办2016“农业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6-12-09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9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9日上午,我校为印江县举办的2016“农业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组织部部长伍燕、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峨岭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副主任张玉奎,以及来自印江县一线乡镇和业务部门的68名基层干部、业务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主持。

令狐彩桃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师和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我校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精心准备工作。同时还就此次培训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做了详细地解读。令狐彩桃副书记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学习与实践、交流与借鉴,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去破难题、补短板,加快推进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尽快让当地农村变美、农民变富。同时也表达了学校今后将利用人才资源的优势,以干部培训等多种方式将知识、技术带给广大印江县基层干部,竭尽所能为其进行智力帮扶。

张玉奎代表峨岭街道办事处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对贵州师范学院精心组织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强调此次培训的价值与意义所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是要求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员代表万刚从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把握机会,明确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二是提高认识,严格纪律,强化自我管理,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三是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知识带到实际的工作中去。

傅波对纪律和安全提出了要求:一是遵守纪律。一方面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管理;另方面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即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二是注意安全。一方面要注意外出考察学习、往返路途的交通安全;另方面要注意饮食卫生、用电用水安全,强化安全意识。

此次培训围绕“农业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主题,通过专题讲座、学习社区、实地考察、交流分享形式开展,将立足农村经济发展需要的原则,充分发挥集中培训的功能和优势,营造有利于农村干部学习实践和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帮助印江县政府培养一批有觉悟、有能力、有信心、业务素质过硬的,并能适应新形势下农村农业工作的农村干部和农业科技工作者。

文/图 刘昌恒  审核/傅波

 

令狐彩桃副书记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