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前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7-01-08 16: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809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1月7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带队对全校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包括水电安全、仪器设备安全、压力气瓶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以及环境安全。检查过程中,任翠娟一行认真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寒假期间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排查及落实情况,并与各实验室主任就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整治安全隐患、技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安全工作,加强监督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对于“高危点”要专人专管并做好假期间的封存工作,假期间仍开放使用的实验(实训)室要明确安全责任人,落实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图/文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检查分析化学实验室

检查智能阳台农业实践教学点

检查民族文化展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