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4-12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2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贵州省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召开。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鹏,省招生考试院、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前,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亲临会议现场,与田军作了亲切的交谈,双方都对多年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拓展相关工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望。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解读了《贵州省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特别强调各单位、学院、部门要切实加强二级培训的开展。

随后,各单位、学院和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评卷工作责任书。

田军对此次评卷工作提出四方面的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加强领导,提升评卷工作的政治高度。此次评卷工作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正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改革的大背景,务必周密安排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评卷工作。二是要严格评卷工作规程。从规定和流程入手,科学拟定评分细则和切割方案,抓好各级培训。三是要严明评卷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回避制度,严格按条件抽调评卷教师等。四是要加强评卷工作保障。周密安排组织、网络、经费以及后勤等保障工作。

最后,郭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安全;二是要统筹协调,落实责任;三是要精心组织,提高质量;四是要加强合作,做好服务;五是要加强总结,不断完善。她指出,我校评卷基地要做好统筹协调与管理,同时做好评卷的服务工作。各单位、学院和部门要加强合作、落实责任,为确保此次评卷工作的顺利完成而共同努力。

文/佘颖慧 图/周泽源  审核/赵德肃

 

石培新书记与田军院长亲切交谈

田军院长讲话

郭文副校长对本次评卷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