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改革 创新机制——学校召开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专项工作会

时间:2017-04-14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414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十三五”改革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求,为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工作,4月13日上午学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专项工作会议。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人事处、组织部、发规处、科研处、教务处、教师工作处、各学院、马列部、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俊伶主持。

会上,刘俊伶介绍了省里面人事工作的改革情况,并就学校岗位设置及人员聘用、绩效改革、职称评聘等工作的执行情况、出现的瓶颈问题和下一步解决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提出了“十三五”期间人事制度改革的总体思路。

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教师考核评价体系、职称申报及聘用、改革薪酬激励机制、优化教师结构配比、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令狐荣锋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认识到人事制度改革对学校发展产生的重要意义,改革工作中要加强管理,勇于承担,不怕担责;二是在编制内精准设置岗位,加强考核,立好规矩,用制度管好人;三是健全岗位聘用机制,形成人员能进能出,待遇能升能降的用人机制;四是要完善教师评价标准,注重师德、实绩贡献和实践经历,加强对教育教学业绩和科研实绩的考核。五是完善人事管理制度,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文/图 人事处  审核/刘俊伶

 

令狐荣锋在会上讲话

 

刘俊伶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研讨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