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2016)幼师国培团队置换研修项目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18 16: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8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2016) 幼师国培团队置换研修项目结业典礼在逸夫楼211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有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领导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万锯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班主任吴晓英博士,倪磊老师,项目负责老师姚晓峰老师,以及全体置换脱产项目全体学员,典礼由项目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玉莲博士主持。

本次培训历时八个月,经历了八个阶段,以学员个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幼儿园行动改进与培训者能力及辐射为三个主要目标,所有学员在返岗阶段,不断实践并改进自己的教育教学与活动指导实践、完成了二级培训并开展了行动研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最后一个阶段的培训中,对三个目标的达成进行了全面的检验。

结业典礼共分六个流程:第一,宋万锯致辞,他对本项目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祝贺大家能够圆满完成培训,并希望学员们常回家看看;第二,彭祥友致辞,他提到学院一直在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并把所学的技能能够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当中来;第三,吴晓英代表班主任团队进行致辞,回顾了大家整个培训历程,并对大家的毕业表现出依依不舍,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第四,学员代表龙顺鑫发言,龙顺鑫分享了自己在整个过程中自己的收获,和对贵州师范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会把自己所学应在自己的工作中来;第五,对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第六,颁发结业证书。

这次结业典礼的召开也标志着贵州师范学院(2016) 幼师国培团队置换研修项目圆满结束。

文、图/倪磊  审核/郑玉莲

宋万锯致辞

结业典礼现场

获奖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