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新布客绘本故事如期在省图开讲

时间:2017-04-24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42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3日,是世界图书日,为了更好的弘扬全民阅读的精神,4月22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卓越班在贵州省省图书馆组织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新布克绘本故事会。本次活动由教师马慧慧、龙雪梅老师指导的2015级、2016级卓越班小组组织完成。参加本次绘本活动的儿童有来自贵阳市的各幼儿园的孩子,更吸引了部分小学生参与聆听。

本次活动由2016级同学排演的《月亮的味道》和2015级同学排演的《三只小猪盖房子》两个绘本故事组成。绘本的排演充分利用了游戏和音乐、舞蹈和绘画等元素与幼儿进行互动,充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让幼儿感受“团队合作”和“朋友”的意义。整个活动过程,幼儿表现活跃、积极,家长评价良好,同时也得到了省图书馆工作人员认可。更有家长、图书馆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与本次活动表演者、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为以后的绘本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结束了,每位同学的心中都有不同的感受与体会。对于16级的同学,这样的活动组织与经历是全新的,对学前教育专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同感;对于15级同学而言,再一次丰富了自身活动实践的经验,为自己前行的羽翼更加丰满。

文/图 马慧慧  审核/刘红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