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7-04-25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510撰稿单位:马列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剑峰率该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马列主义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7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是令狐彩桃对唐山师范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目标、定位、学科建设、教师团队、学生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等方面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介绍。接着,唐山师范学院赵剑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对我校的发展成绩、速度表示称赞,同时给座谈会的教师们介绍了唐山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副主任秦红平及唐山师范学院社会科学部主任吴文华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最后,两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就目前教学中普遍关注的实践教学、考核评价体系、教学实效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促进了两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发展,为两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进一步交流搭建了平台。

文/图 马列部  审核/秦红平

令狐彩桃副书记致欢迎辞

赵剑峰副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