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夯实基础·推广特色促发展——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实习管理先进单位评审会

时间:2017-05-05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50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我校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实习管理先进单位评审会,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校级督导、教务处、质评办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主持。

本次评审会改变以往单一听取汇报的评审方式,评审工作由校督导和教务处共同完成。评审组听取各学院汇报后,结合对各学院实习工作检查情况、现场汇报情况及教务处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对各学院的实习工作进行评审,最终评审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鼓励奖5个。

评审工作完成后,校督导组成员结合各学院的实习工作情况,对各学院的汇报进行点评和指导,对日常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指导性意见。

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在讲话中强调,本次评审会既是对实习工作的评比会,又是一个经验交流和学习会,各学院要取长补短,认识自身的不足,共同学习和提高,为构建完整的实践教学体系做贡献。

副校长郭文强调:实习管理先进单位的评审是常规工作,开好这次会议,认真评选本年度先进单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本次评审工作作出指示,第一、召开评审会议,评优是手段,交流是重点,发展是最终目标,通过评审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建设的目的。第二、希望各学院积极利用评审的平台,提炼工作特色,认真分析和总结经验,深化学院间沟通交流,共同进步。第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践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抓紧制度和政策的落地。针对就业工作会议指出实践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需要各学院、各部门认真分析和总结,加大实践教学的培训力度,加强对过程、质量和评价等各环节的监管,进一步解决指导不到位、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郭文讲话

校督导组组长吴在东点评和指导

熊世桓讲话

任翠娟主持会议

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评审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