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率队检查指导地旅学院实习工作

时间:2017-05-09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90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郭文率教务处、质评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校级督导专家到地理与旅游学院检查指导实习工作,在地理与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检查指导会议。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主持,地旅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与实验室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参加。

首先,地旅学院四个教研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土地资源管理、地理科学、旅游管理、农业资源与环境四个本科专业2013级实习组织、基地建设与管理、指导考核等方面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实习生管理、基地建设与运行方面的经验,以及下一步做好实习组织管理、相关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实习基地建设的意见建议。随后,校级督导专家以及教务处、质评办负责人反馈了实习专项检查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建议学院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组织管理,认真做好实习相关材料收集整理与总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会上,李乐京代表地旅学院作了表态性发言,明确表示学院一定以本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缺,认真开展专项整改,提升学院实习组织与管理水平。

最后,郭文就做好实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二级学院要以建设为主,提高实习工作能力与水平,学校相关部门与机构及时做好管理与评估,协同推进做好全校实习工作。同时,要求地旅学院要统筹协调,加强管理,做好实习工作的顶层设计;要以督促建,落实整改,服务审核评估需要;要不断反思,加强建设,认真总结实习经验与不足;要加强学习,提高质量,保障实习环节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郭文认真听取汇报

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龙拥军教授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