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7-05-21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208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7年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贵州师范大学双创学院院长周勋、贵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邵芳作为校外评审专家和学校相关专家参与了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教务处副处长李佩汇报了此次申报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对项目种类、送校外专家函评情况以及评审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专家组详细地查阅项目申报书,并对申报书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专家的打分投票,最终确定了我校2017年推荐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

这次评审会,专家们指出我们的项目填报规范,选题不错,但针对项目的具体设计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通过这次评审,项目质量得到了提升,思路更加开阔,对今后项目申报具有指导意义。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大创申报评审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