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教学管理规范 促教学质量提高——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

时间:2017-06-04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511撰稿单位: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日,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质评办主任邓琴、副主任王波、校级教学督导、教学督导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会上,郝金声、吴在东、张莹等老师分别对实践与基地建设组、人文社科组、理工组等上半期的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期的工作思路在会上作了交流讨论。随后,各位督导老师就督导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邓琴对深入一线辛苦工作的督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就在职教学督导劳务费发放、《质量监测信息》及《督导简报》改版等问题在会上作了说明,对各督导组下半期的督导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大“督”规范的力度,重点对教师的教学行为规范、教学进度、教学管理及整改落实等进行督查。二是加强对年轻督导老师的指导,督导组内部要经常碰头召开小组讨论会,多交流,多研讨。三是对问题整改落实开展“回头看”,反馈到学院和相关部门的意见要及时追查,跟进整改进度,追踪整改效果。

邓琴强调,各位督导老师要加强学习,科学督导;要讲究督导方法,主动和督导对象多沟通交流;要督真督实,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切实发挥学校质量监测保障的作用。

文/图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