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到经济与政治学院调研

时间:2017-06-03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508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党政办主任芦军、教务处处长熊世桓、科研处处长金凤等一行5人到经济与政治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党委书记周永杰,副院长陈祖召、杨元庆及全体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程艳萍首先就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及特色、下一步的打算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周永杰就学院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陈祖召就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院教师胡江华、陆斗细、许笛等就学科建设、专业团队、平台建设及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经政学院领导及教师的汇报后,熊世桓就专业申报、实验室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金凤就学科建设和平台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同时鼓励经政学院教师积极申报省科技厅等软科学领域的项目。

石培新首先对经政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经政学院是他调研的第一站,对经政学院有着不同的情感,老师们要有信心、有底气。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第一、经政学院要加强沟通,学院内部专业、学科和团队之间要通过沟通把资源进行整合;第二、专业申报和学科建设等方面都要进行充分的论证,不仅局限于学院内部的论证,更要邀请校内外专家来进行指导论证;第三、学院要增强自信心,增强团队凝聚力;第四、学院要整合资源,在学院内部组成交叉团队,同时加强校地、校企、校所等合作,服务地方;第五、扩展视野,开拓创新,要放宽视野,勇于创新,寻找更多的结合点;第六、激发热情,奋发进取,要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谋划发展,全院齐心,共同思考下一步的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表态:一定按照石培新书记的要求和指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强沟通合作,推动学院加快发展的脚步,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文/寇燕 图/肖业华  审核/周永杰

 

石培新一行听取汇报

程艳萍汇报学院相关工作

调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