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章碧玉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2017-06-05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510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国际田联”著名讲师章碧玉教授在学术讲堂为我校师生开展了一场题为“国际田联青少年发展计划和少儿田径项目发展”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出席了本次讲座,体育学院10多名教师和200多名学生聆听了专家的讲学。讲座由黄伟明主持。

章碧玉首先从国际田联青少年发展计划的背景切入,对我国青少年田径运动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随后,通过现场示范和视频展示等手段向师生们讲授了青少年田径教学和训练中的具体操作方法与思路。最后,章教授同师生就学前体育教育、田径教学中的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大家从更广阔的视角对田径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清晰思路。教师们则表示:此次讲座为丰富体育教学内容、深化课程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尤其是对术科课课程改革及学前体育教育方面的研究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文/图 王占峰  审核/李延武

 

黄伟明主持学术讲座

李延武副院长总结发言

章碧玉教授讲授中

师生聆听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