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荣锋副校长到物电学院指导教学能力提升工作

时间:2017-06-07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7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7日,令狐荣锋副校长来到物电学院指导教学能力提升工作,我院党政班子王平瑞、周筑文、何毅、陈德良,以及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首先,令狐荣锋充分肯定我院几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为师范专业,教师资格证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必要的证件,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能力的培养,要求学院采取相应措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物理学科与教学等方面的能力。

周筑文院长代表物电学院表态,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知识考试成绩偏低之事,将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加强学生平时综合能力的培养和考前训练,及时查找原因。从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两个方面共同努力,通过大会动员、分组座谈、考前专项训练、实习实践教学培养等多种方式,争取下次学生知识考试合格率有一个提高。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令狐荣锋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