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6-11 15: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208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9日上午,我校2017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第一次会议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校长郁钟铭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郁钟铭主持。

首先,会议就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进行讨论,经过表决,全票通过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名单。

其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熊世桓就各分委员会对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初审情况作汇报,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议、表决,决定对2805名毕业生授予本科学士学位,对228名毕业生暂缓授予本科学士学位,对6名毕业生不授予本科学士学位。

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就《贵州师范学院2018届普通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要求各分委员会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思考,对征求意见稿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并于一周内将意见反馈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郁钟铭讲话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熊世桓作汇报


委员举手表决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