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硕士点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7-06-13 16: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304撰稿单位:教学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教育硕士点建设研讨会在逸夫楼会议室A321举行。文学院院长吴俊、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周筑文、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凤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玉莲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主持。

首先郑玉莲就硕士点建设汇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与会者传达了硕士点建设对论文、科研项目、以及教师科研水平的具体要求。随后与会者围绕硕士点专业学位建设的具体要求及实施方案展开讨论,并就如何提高教师的学术水平、学术能力,如何培养人才和吸引人才发表自己的观点。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刘红进行了总结,并对硕士点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文、图/汤艳玲   审核/刘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