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06-15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512撰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我校于6月15日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主持。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航天物管、高新派出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试安全和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黔招考社〔2017〕12号)的相关精神。刘宪帮就我校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说,这次英语四、六级考试一共有4835人参加,其中参加四级考试有4050人,分别在文韬苑、知行苑、逸夫楼135个考场进行,参加六级考试785人,在文韬苑27个考场进行。此次考试工作任务较重,希望大家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类工作人员要明晰个人任务与职责,扎实做好各项考试保障工作,确保试卷安全、考试安全。二是要加强考务培训,提高考务管理水平。各学院考前认真组织监考教师参加相关培训。三是要科学地制定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要对考生进行考风考纪诚信教育,采取有效措施杜绝舞弊现象的发生,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最后,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签署了考试工作责任书。

文/图 教务处  审核/刘宪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