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7-06-16 20: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609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西南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德全教授受邀莅临我校指导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校长郁钟铭出席会议,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各方向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金凤主持。

会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各方向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基础条件、特色优势、建设思路、困难及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朱德全从总体上肯定了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并针对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的具体情况,从专业方向、团队、平台、成果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均表示参加本次研讨会受益匪浅,各方向主要负责人将汲取专家意见,协同学院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郁钟铭与专家交流探讨

专家现场评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