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马建华一行到我校参加材料化学专业论证会

时间:2017-06-19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19撰稿单位:重点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邀请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马建华、中国振华集团云科公司副总工程师李胜、中国振华集团星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田东斌一行三人,在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对拟申请的材料化学本科专业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副校长郭文、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参加了此次论证报告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主持。

熊世桓介绍了贵州师范学校新专业申请的情况以及要求,郭文介绍了贵州师范学校专业的布局以及新专业申请需要注意的细节。实验室主任邓明森汇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点和专业的建设情况,沈虎峻教授也对拟申请的材料化学本科专业的申报方案做了汇报。经过相关资料的查阅以及对汇报内容的提问,并通过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推荐申请材料化学本科专业,并对该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

会后,专家组成员与重点实验室老师深入探讨了贵州师范学院与中国振华集团在本科生人才培养上合作的模式。通过与马建华总工程师一行此次的交流指导,不仅建立了贵州师范学院与地方特色企业合作的良好交流平台,同时也增进了贵州师范学院与中国振华集团的相互了解,在一定程度上对双方的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 重点实验室  审核/邓明森

论证会现场一

论证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