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贵州省2017年高校商科财会类专业论坛

时间:2017-06-26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61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化高等院校商科财会专业发展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6月23日,由贵州教育厅主办,贵州商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商科财会类专业论坛”在贵州商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管理学教研室付朝渊老师、王旭老师参加论坛活动。

在论坛活动中,贵州商学院校长武鸣教授、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邸姜滔处长分别为此次论坛致辞。本次论坛邀请到新道科技商科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志刚先生做“企业视角下会计专业建设”主题演讲、贵州财经大学刘杰博士就财会类专业建设经验进行分享、贵州商学院王廷章教授做“商科财会类人才培养思考”主题演讲、新道科技公司ARE专家周瑾老师、i实习专家刘春梅老师分别为本次论坛提供技术支持,贵州及广西三十余所高校近百名嘉宾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高等学校商科财会专业技能教学必须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的要求,在师资力量配置、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方式、学界业界联系与互动等方面进行改革与创新。本次论坛引领了财会专业技能教学研究与实践的新思潮,为高校培养财会专业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思路,也给专业教师的教育教学带来了新思考。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邸姜滔处长为此次论坛致辞


论坛现场


我院付朝渊和王旭老师合影


会议结束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