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在格林博邸幼儿园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7-06-29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91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贵阳市南明区格林博邸幼儿园共建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该幼儿园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格林博邸幼儿园刘光点园长、幼儿园部分师生以及我院汤艳玲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刘光点在仪式上介绍了格林博邸幼儿园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黎平辉在发言中向格林博邸幼儿园对学校、学院教学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更多学前教育专业的优秀人才。

文/图 汤艳玲  审核/黎平辉

 

挂牌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