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7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会暨组长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7-05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5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4日上午,贵州省2017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会暨组长培训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各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评卷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解读了《贵州省2017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方案》并作工作要求。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作了具体的评卷工作安排。

会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评卷工作责任书,并针对此次评卷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郭文讲话指出,我校开展评卷工作已七年有余,去年省教育厅正式下文成为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承接我省大部分的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工作,工作的成效受到省招生考试院和省会考办等委托单位的高度肯定,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坚持和完善校院共管的制度,各级责任层层落实。她对此次评卷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二是加强培训、提高质量;三是统筹协调、提高效率;四是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郁钟铭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我校评卷基地不仅要做好评卷工作,更要做好研究。通过评卷大数据的运用,加强对试题、答题和评卷的研究,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从而真正服务于我省基础教育,发挥引领与示范作用。同时,他对此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二是要通力合作、认真履职;三是要确保质量,加强监督。希望各学院、各部门共同努力,高度协调,高质量完成评卷工作任务。

文/佘颖慧 图/杜鹏  审核/赵德肃

 

校长郁钟铭讲话

副校长郭文讲话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