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一届国际自我状态治疗连续培训项目第三次集训

时间:2017-07-19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907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5日与19日,第一届国际自我状态治疗连续培训项目第三次集训在北京邮电会议中心如期召开,此次集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学员,我校教科院倪磊老师作为班上最年轻的学员全程参加了此次集训。

国际自我状态治疗学会高度重视首次在中国开设的修订后的连续培训项目,所以四次集训都将由国际自我状态治疗学会(ESTI)主席Woltemade Hartman博士亲自授课。他是国际催眠学会(ISH)理事,临床和教育心理学家,心理治疗师,在南非普勒托利亚私人执业,是约翰内斯堡大学心理学系高级研究员,曾在美国师从J.G. Watkins和H. Watkins夫妇学习自我状态治疗。他是南非米尔顿•艾瑞克森学院创始人,南非临床催眠协会执行委员,南非心理卫生专业协会理事。著有《性创伤儿童的自我状态治疗》和《自我状态治疗简介》,发表了诸多催眠和心理治疗相关文章。长期在南非、欧洲、加拿大、美国、斯堪的纳维亚、中国和日本授课。现任教于德国催眠治疗学会(MEG)和奥地利催眠治疗学会(MEGA)主办的常规培训项目,并一直在众多国际会议上担任大会发言人。Hartman博士于2009年被国际催眠协会授予职业生涯初期创新贡献奖。

本次为第三次集训,共五天,将重点讲授如何进一步学习在创伤治疗中的钟摆法,如何在做自我状态治疗中辨别SIBAM模型,如何在治疗中解除症状耦合,如何在治疗中建立资源耦合。Hartman老师的授课风格是大量现场演示、实操练习以及自我体验和案例督导相结合。通过此次集训,在前两次集训的基础上,对自我状态治疗的模式有了更多的了解,如何唤醒症状性自我状态、创伤性自我状态、资源性自我状态还有破坏性自我状态,并如何应用在临床工作中;五天学习下来,不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有了很多密切的交流,同时也学习到国际最新的临床治疗模式,收获满满。

文/图 倪磊  审核/刘红

倪磊老师与部分同学合影

倪磊老师与同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